close

真愛

墨西.孟德爾頌是德國知名作曲家的祖父。他的外貌其平凡,除了身材五短之外,還是個古怪凸笑的駝子。

一天,他到漢堡去拜訪一個商人,這個商人有個心愛的女兒名叫弗提,墨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但弗卻因他的畸形外貌而拒絕了他。到了必須離開的時候,墨西鼓起了所有的勇氣,上樓到弗提的房間,把握最後和她說話的機會。她有著天使般的臉孔,但讓他十分沮喪的是,弗提始終拒絕正眼看他。經過多次的嘗試的溝通之後,他害羞的問:「妳相信姻緣天註定嗎?」

她眼睛盯著地板答了一句:「相信」,然後反問他:「你相信嗎?」

他回答:「我聽說,每個男孩出生之前,上帝便會告訴他,將來要娶的是哪一個女孩。我出生的時候,未來的新娘便已許配給我了,上帝還告訴我,我的新娘是一個駝子。

我當時向上帝懇求:上帝啊!一個駝背的婦女將是個悲劇,求你把駝背賜給我,再將美貌留給我的新娘。」

當時弗提看著墨西的眼睛,並被內心深處的某些記憶所攪亂了。她把手伸向他,之後成了他最摯愛的妻子。

加入eCosway  科士威業主更可擴展國際組織及賺取高額獎金喔!

eCosway科士威台灣購物

eCosway科士威香港購物

eCosway科士威大陸購物

eCosway科士威台灣行銷

eCosway科士威香港行銷

eCosway科士威大陸加盟

eCosway科士威澳洲加盟

科士威  膠原蛋白 玻尿酸 按摩精油 胺基酸洗面

eCosway 科士威 新進商品  eCosway 科士威 雙月促銷  eCosway 科士威 新品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